close

一樣時光飛逝來到最後一次的拔牙了

有了多次經驗這次說真的沒再怕的

而且這次拔的是左上智齒

根據上上次經驗拔右上智齒,很快,血也沒小臼齒噴得那麼多...所以很安心

 

這次有點算是硬插進去的

所以牙助幫我約6點45

因為這回很安心,我就決定自己提早下班找個東西吃吃就過去

本來五點多想去二餐買東西吃,然後下班直接去

結果中午咪挺的便當讓我還在飽

剛好這天收到包裹,五點多拆包裹

沒想到拆完檢查完...抬頭一看電腦已經六點初了

ju拔比還打來~說是想陪我去...可是等他到我家在接我一定會遲到,於是就回絕他~按照原計畫自己上

 

還好貝多芬離交大真的不遠

找了對面的老段牛肉麵,點了一碗牛肉麵

6點25上菜~還有將近20分鐘可以吃東西!

這間的湯頭很普通,但是不油!肉給的很多,也不塞牙縫,還算不錯!重點是才85,算是我在新竹吃過便宜的牛肉麵~

 

吃飽後到對面貝多芬報到,差不多6點45

繳了健保卡付了掛號費150,領了兩顆藥,到旁邊去喝水吃藥,再去漱口,就玩手機等叫我

結果今天不知道怎麼回事~大塞車~等了快一小時才輪到我

我旁邊的女生還受不了去抱怨

但是陳醫生就是這麼夯沒法度阿~~~

 

輪到我後~醫生說今天拔28喔

我說今天拔最後一顆囉~

醫生說~終於喔!!

然後就塗了草莓醬,打了兩支麻藥

今天比較痛Q^Q

打完漱口還有血><

舌頭麻麻的

一樣打完醫生就先處裡另一個病患,弄好在過來換我

醫生一過來就說~耶耶耶,最後一顆囉!弄完就可以看你要矯正還是要幹嘛囉!

哈哈~醫生超可愛的啦!只是都弄完就不能兩個禮拜跟陳醫生約會一次了XDD

這次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智齒太裡面,感覺拔了一陣子(其實也不到一分鐘),有比較頑固的感覺

對了~這個有幫我蓋頭巾,所以上回是忘記嗎@@

拔完後,醫生還沒塞棉花我就急著閉嘴巴XD~不知道在急甚麼...可能覺得醫生每次拔牙都咻咻咻很快吧

塞好後~醫生就說你可以去矯正囉!!不過應該要先scaling

牙助就說~可是他說他半年內有洗過牙了耶

醫生說~蛤,這有洗過?= =

我心裡OS:嗚嗚~我也知道我牙齒很黃,幹嘛這樣...可是人家真的有洗過啊!而且我其實也想要再洗一次

上次七月在米羅被洗的超痛的阿...

不過健保好像半年才給付一次洗牙~所以我可能12月才能再洗一次了@@

領了血淋淋的智齒跟冰敷的冰塊

回到座位區

等櫃台叫我拿回健保卡,收據,還有處方籤

就再回座位區坐著冰敷大概半小時後就騎車到附近的藥局領藥再回家

 

回家後就乖乖冰敷看電視

紗布咬得蠻緊的,傷口有一點痛

這次有明顯感覺血沒有一直流,口水也還好

不過想吐的感覺又出現

不知道是因為位置的關係還是吃太飽

然後中間一直打哈欠,有點怕血止不住

但是最後隔了兩個多小時跑去拿掉紗布

發現血沒有再流了~不過還是有再放一個新的紗布進去以防萬一

 

再隔個快一小時~準備刷牙睡覺

拿掉紗布,很確定沒有再流了!!!

吃藥睡覺~

 

終於結束了拔牙之旅

下禮拜三就要邁向牙套妹的生活了

有點期待又緊張的~

要好好把握這幾天最後可以大吃大喝的日子啊~~~(這句話好像太常出現了XD)

 

PS. 原本有32+1顆牙的我,現在只剩24顆了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