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報完工的日子近了
有兩種心情...一種是慶幸終於要脫離苦海了一種是擔心時間要到了不知道做不做的完
多了新人立凱的幫忙還有工讀生建宏的幫忙
真的進度快很多
我也努力把自己的時間再壓緊
希望自己可以做更多的事
不要讓自己下面的人這麼辛苦
總覺得新人很可憐遇到我這個嫩咖,沒辦法教他太多的東西
很多事情只能提供意見給他,還是要他自己去try
現階段我希望讓自己和下面的人一起按照schedule做事...然後有效率的做事,不要加班

壓力很大身體拉緊報
雖然我還是不願意去看醫生
只是病徵愈來愈可怕讓我很害怕
我要努力讓自己工作有效率,早點下班早點休息

不過有一種拿多少錢就要做多少事的感覺
只是我現在有這個案子的免死金牌
對於外務可以推
只是有些時候有的人總是喜歡把自己的放優先要你先處理
真的還好我現在有大頭症可以推
可是新人就被抓去用,等於我要去處理
這讓我覺得跟當初自己新人不懂事,什麼都不懂就亂接案子
害peter要幫我擦屁股是一樣的道理
只是在這家公司裡有個不變的定律
工程師分兩種...一種有用操到死..一種無用擺著爛
所以工程師最後都會走
因為不是累到想走就是因為無用武之地而走

希望月底可以順利報完工
然後不用每個禮拜上台北開會給人罵
也不用每天接電話兼客服
不過還有一個月的驗收期一樣不好過...
希望老天保佑一切平安順利過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