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來計畫要去內灣薰衣草跟玩水的
結果快一點下樓等的時候明明還大太陽
結果過沒幾分鐘居然變陰天

按照原先計畫先到金山街附近吃拉麵
然後看外面的天空就放棄計畫了
決定不要朝山上邁進

拉麵很大一碗~很難吃光光
超級飽的~我覺得有人想害我變胖=  =

吃完決定反方向朝海邊前進
先說要去青青草原
結果兩個路癡在一起不停迷路
還問了兩光的店員
後來放棄往看的見帥哥太陽的地方去
路上還做了一件好事
最後到風情海岸

今天風很大又退潮
兩個人下去走了一段路還窩在地上看笨笨的螃蟹XD
還看的有點久
最後回到岸上找椅子坐著聊天吹風
風真的是很大ㄋㄟ....
又變宵婆XD

坐了一會~烏雲追過來,開始滴下一點點雨
所以我們只好逃走

逃去仙Q
不過有人阿呆點了少個冰字的仙草
結果沒湯沒水
很有勇氣的去跟店員要糖水
結果變得太膩
讓我想到東海的龍門凍圓
好懷念~還有角落的Jack
然後仙Q好怪,買一碗而已送一疊厚厚的五元折價卷
很誇張

吃完後因為不想逛街
決定去十八尖山晃一下
結果爬到一半開始飄小雨後來變大雨
然後就到亭子避雨
都濕褡褡...腳髒西西的
不過雨下不停只好在亭子聊天眺望遠方
還有貼心的Ju幫我按摩
真是有夠享受的~
以後都不用擔心失業的啦

還好天公做美沒有讓我們遇到天黑還困在山上
後來帥哥太陽又露了一下臉

因為沒有想雨備~今天都亂騎亂跑
結果離開十八尖山明明就沒雨~騎到快到孔廟又下雨
所以就又停車下去走走順便避雨
結果一下車看起來又沒啥雨了
怎麼覺得有被整的感覺

對啦~以後一定要開一家店叫做隨便 都可以
一定會賺的啦
一堆人每次問要吃啥都愛說隨便或都可以
沒有計畫沒有意見真的是很浪費時間

晚上兩個人去經國路吃快炒
之前就一直很想去吃快炒
一大群人去吃感覺應該很不錯
不過今天只有兩個人
點了四道菜兩碗白飯~只花了390
真是便宜
然後吃飯中又講了故事
覺得很奇妙
總是會很放心很不經意的把事情告訴ju

本來以為吃完飯就差不多沒節目該回家了
沒想到旅遊達人Ju先生居然還有地方可以去
我們跑去景觀大道算是客雅大道吧...跑去看夜景
還蠻不錯的地方
只是都沒啥人車
有點可怕就是了
但是又沒像都會那樣陰
然後我們很囂張騎上自行車道~
因為這樣才可以隨時路邊停車看夜景
一整個很囂張....

這一天有山有海有夜景...很充實
有午餐有點心有晚餐...會胖死
好不容易變瘦回來~請不要養胖我
然後其實白天遇到下雨心情蠻不好的
會想到以前的經驗
不過某人卻努力的想替我擺脫雨神喚回帥哥太陽
真的是就甘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