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論是blog還是工作上都出現被催稿的現象
我很幸福導致荒廢blog
我的思緒太直導致工作被催稿

不過跟大師聊過後
想到以前何老大提過的KISS(Keep It Simple & Stupid)
不需要把事情複雜化
雖然有些時候很多條件要考慮進去
但是這條路不通,大師說最多試兩天行不通就該換條路了
很多事情還是需要前人來提醒來指點
我只是一個歷練太少的小孩
要加油壓~要正經一點!

星期六去看了神鬼3...終於算是最近幾次看的電影裡面算好看的電影了
有句話很經典...不要問你不想知道回答的問題
人好像真的都會很好奇,很喜歡問一些自己已經預設好答案的問題
那些問題都會是自己知道答案後會不開心的問題
既然這樣為什麼要問
打破沙鍋問到底嗎?
還是希望得到跟自己預設相反的答案呢?
可是可以得到相反答案的機率通常幾乎於0
只能說人都是很X的...
懂得的人會在對的時候停止追問
不懂的人會在錯的時候繼續追問
我還是覺得太多的時候...我寧願選擇什麼都不知道~(我果然是消極的小孩)

先預告未來要寫的幾篇文章
1.台中之旅
2.補那篇五行文章XD
還有哥哥電腦重灌...害我照片無法上傳...想看照片的再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