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我最近都鎖文
因為是工作上的文章,所以不公開
這樣我才能好好的寫
跟我夠熟又想看的自己丟我,我會給密碼

畢業後馬上就去上班了
其實之前只是賭氣自己研究所摃龜
想說不想等畢業再來失業

小趴一直跟我說這樣我就玩不到了
當初只覺得當米蟲是不對的
不應該只想著玩樂

不過畢業典禮那天我真的好難過唷
我知道離開台中是遲早的
只是沒想過有到這麼一天...非走不可的一天
來回B棟...眼淚就要掉出來
不是想到BB胖
只是想到這裡是自己生活了四年的地方
而且想到爸爸無法跟我分享我現在的一切
反正眼淚就不爭氣的掉下來了

大學跟我當初想的很不一樣
我的大學生活也在還算充實下過完了

不過如果真的能重選
我真的不願意來這裡
我寧願好好聽爸爸的話重考
不是相信自己重考會有更好的結果
而是我會有完整的時間和爸爸好好相處

我懂時間無法重來
所以我選擇好好掌握現在與未來

說一下我目前的工作
最近分派到網頁程式設計工作
透過製作後台跟前台,讓我對網頁運作架構了解
還有順便透過實作讓我真正跟PHP熟悉
做到今天為止
我已經可以說自己有很大的進步了
雖然還是處於拼湊的階段
不過我要開始朝從無到有邁進

明天是deadline
我目前只剩一個小地方就修完了
再來是測試跟麻煩別人替我美化頁面就結束啦

然後我接下來的工作是要做ASP.NET
工作的短短時間以來就要接觸三個不同的程式語言XD
我越來越享受發掘自己的價值了
感謝師父的教導
還有同事們的關心問候...
(不要再硬撐啦~早點收收回家去XD)←每天晚上都會聽到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