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討論要去哪邊玩...
夏天熱呼呼想到水很開心
而且食尚玩家有介紹,雖然我沒看到那一集
最後決定去北埔冷泉跟老街走走

ptt看了一下路線
大家說走園區二路接寶山路往寶二水庫的方向看路標就會到
大概15-20分鐘會到
只要15-20分鐘耶~看起來很近^^

今天下午一點小荻到我家會合出發
想說寶山路麻...就走建華國中旁邊的寶山路去
然後一路騎騎騎
寶山路走完了....= =
結果到柵欄過不去就亂繞
然後也繞出不去@@
最後騎出去到光復路,決定從金山街那邊的介壽路去接寶二水庫好了
果然這就對了...
不過一路上還是騎的戰戰兢兢
因為兩個路痴麻XD

還好有個北埔賣房子的看板
沿著那個走真的還給我們騎到北埔了
然後因為也不知道老街在哪裡
所以決定先往冷泉去
沿著路標騎了有一段時間
還一度覺得騎錯
不過後來看到水超開心的
證明老天會眷顧好人的~
我們兩個還是騎到嚕

把外套包包丟在車廂然後就開心的水裡去啦
石頭都超燙的
打赤腳都快熟了啦XD
因為不想要濕搭搭...所以我們兩個只有泡腳
不過是還蠻羨慕大家下水濕搭搭的...一定很涼快

然後看到一個媽媽把馬爾濟斯丟到水裡
狗狗還真的會遊狗爬式耶
後來因為請媽媽幫我們合照
結果就聊起來
然後媽媽就說你們怎麼兩個女生來怎麼來
有沒有男朋友...
然後我們都說沒有
結果媽媽就叫說那我們有一個也沒有女朋友的是工程師唷
什麼之類的
然後還真的叫那個男生過來
他爸爸還拿男生的名片給我
問我有沒有帶名片押
還說就當交個朋友之類的
一直要我留電話
不過太詭異了我沒給啦
害我後來很尷尬=  =
她們離開後我跟小荻繼續泡腳聊天
呆了蠻久的一段時間
雖然沒有整個下去水裡玩
不過兩個人這樣聊天也還沒愜意的
後來想說呆有點久又還沒吃午餐該去老街了
可是餘光瞄到她們還沒離開
就想說等她們走再走好了
然後我們也真的等到她們走掉才去找鞋子穿回去牽車
結果沒想到在去停車的附近又遇到
媽媽又說真的很難得真的不給我們電話嗎...
我還是覺得怪...所以還是不想給
其實如果是msn可以考慮一下,不過電話真的不愛亂給
哈...反正最後就是拿到一張名片這樣

接著我們離開冷泉往回騎
可是沿路都沒有北埔老街的路標
到郵局附近看起來比較像市區的樣子
我就想說都來了亂繞看看好了
沒想到直直騎進去就看到像老街的樣子
哈~果然天公疼憨人
不過這表示我們呆呆的...其實一開始就跟老街擦身而過了
好啦~沒關係
有找到比較重要

因為很渴
停完車先去找喝的
北埔麻~到處都是擂茶
我買了擂茶冰沙
因為太渴...喝的有點急...弄得自己不太舒服後來還吃不太下美食XD
東繞西繞
發現老街其實很多地方可以逛
不是短短的一條就沒了
然後我們想說都來這了
一定要吃個板條...忘了做功課,不知道哪一家有名
就挑了一家開起來真的冷氣開放的進去
很涼快...
吃了板條跟客家小炒
算是還不錯吃^^
結果結帳發現下雨

還好附近的攤販都有傘沿給我們避雨
兩個呆子只記得帶雨衣忘了帶雨傘
然後再避雨的同時就開始名產採購
買了阿嬤愛吃的麻吉
再去排隊買莎莎推薦的一口菜包
真的還排蠻久的隊等賣完又等出爐的
不過蠻便宜的...一個10元,不過真的蠻小的...還蠻Q的不錯吃

再來是買柿餅
很多時候買東西的時候押~如果老闆問是不是學生
一定要臉不紅氣不喘的說是...
因為這樣才會便宜押
呵呵
老闆教了我們以前都不知道的柿餅吃法
原來冰在冷凍的柿餅這麼好吃
我們一人買了一盒就差不多要離開
不過停車處看到特別的建築物
就跑去亂拍再離開

本來擔心回去會找不到路的
還很瞎的在路中央看路標考慮方向
還好北埔的車都很好沒來撞我XD

看對路標找對方向
不到十分鐘就騎到寶二水庫了
真是的...出發時會騎那麼久都麻是園區害的

想說除了跟行動派來過一次後
自己想再自己騎來寶二都騎不到
難得今天騎的到
就決定下去拍照晃晃
不過風超大的
拍起來跟瘋婆子沒兩樣

回去本來有兩條路
一條接出去是金山街那邊(應該吧)一條是往園區
然後我不信邪又選了園區
結果很白吃又在園區迷路
壓根騎反方向的
就跟上回要去吃牛蓬走錯路的位置一樣
還好有上回的經驗,才有辦法知道自己迷路了該回頭了XD

結果新竹去北埔真的一點都不遠
如果不要走園區的話啦XD

很久沒有騎著機車去旅行了
今天真是不錯的一天
身心靈都放鬆了呢~~~

下一回要去哪好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