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不想說人性是惡的
可是為什麼我遇到的都是壞人
貪婪 自私 還都是我的親戚

為什麼明明是你錯卻可以理直氣壯
氣的是我居然兇不過你
姐姐說:我們家最兇的,居然輸了!要再練練了!

其實我覺得你根本就是仗著自己輩份比我們大就呼隴我們
偏偏我不信你那一套
你就越講越大聲
到後來根本在罵我...害我快講不出話來,眼淚都快掉下來

我知道問題的癥結,只是我吵不過你
哥哥很帥氣的打客服
果然事情跟我想的一樣,是可以解決的
至於為什麼你堅持不讓我們換
答案在隔天我親自跑一趟國泰客服部就知道了

你真的很過份
也或許該說業務的嘴蛇燦蓮花
只是你以為你面對的是知識不足的單親小孩嗎?
不要低估我的能耐

最後如願的解決了事情
很感謝國泰小姐的幫忙
也讓我看清貪婪自私的嘴臉

你們不要想欺負沒有爸爸的小孩
我會用我全部的力量來悍衛這個家
我會堅強獨立抵抗內憂外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