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不知道要去哪玩

能去的地方好像都好遠

平日工作好累懶的跑

本來想去新社看花

不過去到台中交通又不方便就放棄

多虧鄉民po文說寶山鄉雙林路上有波斯菊花海

看了照片就好想去

昨天研究了一下路線,發現蠻近的

今天走景觀大道去,會接到小小的路,騎不到十分鐘就到了

路上會先看到一片,不過沒人也沒有很大片

所以我們就繼續往下騎

不遠處看到好多人在拍照

而且這一片好大一片壓~!

就決定是這裡啦~

好大一片花海~

看到一大片花海真是超興奮的

還有很多蜜蜂在採花蜜

其實是練習拍照的好機會

不過人家我還是很弱

拍不太出什麼好照片

還是親眼看到的比較棒~

嘻嘻~冬天穿的很腫又養的肥嘟嘟的兩個人

兩個胖臉~@@

這朵花送給你~

我是怪咖~喜歡小雛菊勝過玫瑰花

波斯菊也是我的愛花

記得高中畢業同學要送我花

問我要什麼花

我考慮都不考慮就說小雛菊

我同學傻眼= =

怎麼會有人挑菊花又挑是拿來點綴的配花呢...

我又不愛當主角~呵呵

小雛菊很漂亮呀~其實應該叫她瑪格麗特啦...

波斯菊也很美啦~

送一朵花給你~(心)

太陽很大~有人睏起呀

不過我覺得我很幸福啦~

花會讓人覺得很幸福...

我是幸福的小女人

這次的影子有小藍唷

小藍陪我們上山下海

辛苦他了~

這一片比較小片~所以都沒人

真的很美~又很容易就可以到...

住新竹的有時間就趕快去吧~^^

這一片應該是大家所謂最美最大的一片吧

最後謝謝親愛的ju拔拔...

也祝我們的愛長長久久

努力度過每一個難關

幸福的過每一天

一起攜手打造我們的王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