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為辦個機車過戶就跑了一堆地方
先是監理站
然後又是法院跟公證大樓
最後是戶政事務所
然後我的過戶還是沒弄完

首先需要哥哥去辦繼承證明
然後我得牽車齡五年以上的小啪號去台中的監理站驗車
最後才可以順利辦完過戶的樣子
總之就是一個麻煩

提外話
不知道是本人今天的裝扮太像小朋友
還是公證大樓的辦事員太形式化
每個人都要問我滿二十沒?
話說公證大樓是辦理公證結婚的地方耶
辦事員不多~
然後櫃檯有個看起來專門在辦外籍新娘結婚的閒雜人

然後法院也沒有想像中的可怕
站崗的條杯杯人很好...一直替我想辦法 

然後我希望在車子被查到行照過期前我可以快點把過戶的事情處理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