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已經失去一個了
所以我害怕再失去另一個對我重要的人

昨天聽到媽媽說他掛急診
我的心突然糾在一起
我突然能體會當初小趴說的:我已經沒有爸爸了,不要把我媽媽也帶走!
這更回到我當初做的奇怪的夢
去查了解夢,出來的結果都讓我不安
這是為什麼我越來越不敢算命的原因之一吧!
我不想因為預知太多而去相信那一切
我只想要命運掌握在我手中
我只想繼續去做我認為對的事

我其實很怕自己太自私再度發生讓自己後悔的事
我希望有些話有些事自己知道就該做到
我好想珍惜跟家人在一起的時間
我不想再發生讓我遺憾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