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越來越相信思念有它一定的周期性
我也越來越佩服自己的眼淚

當思念成災的同時
相似的場景會讓我想起太多太多
會讓眼淚止也止不住

坐在客運上,總是會想起那天
我跟你通的最後一通電話
悔恨跟你相處的時間好少好少
自己總以為還有很多很多的時間可以跟你相處
誰知道最後一次跟你互動,卻是你插滿管子,我只能握著你的手,你撫摸的我的手代替無法開口的千言萬語

從新聞中胡自強老婆經過三次電擊急救
我想起在急診室中看到你被電擊的痛苦模樣
因為捨不得你這麼痛苦,我們放棄讓你繼續承受這一切痛苦
可是我很捨不得你就這樣離開

一直以來我不承認你離開的事實...
可是最近我發現自己當初沒有釋放的情緒似乎在你離開的五個多月後漸漸釋出
單親竟是我要開始習慣與承認的名詞
相較於當初情緒全然湧出的姐姐,我根本一點也不堅強
我只是習慣偽裝自己無法接受的事實將他視為一場夢
如今...夢醒了

但是我還是不願意相信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