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有乖乖的去上系統模擬
不過很可憐被老師嗆...
屋屋屋~我不是故意不唸書,把老師教的都忘光光的
我連最最最基本的反矩陣跟轉置矩陣都忘光了
話說剛開學在念線代時明明就很熟練
結果今天上課一直答不出來
老師還說...這樣寫程式寫的出來吧!!(強烈肯定句)
(他的眼神一直看著我...唉)
好麻好麻...我會好好唸書
期末報告開發你要的灰預測系統可以吧~(不過我挺沒信心的..因為還有演算法的兩大隻程式=.=)

中午去G2000特賣會
有點失望...
女生襯衫沒有長的只有無袖的...我沒興趣
加上香港人沒有大胸部...衣服我買的到的幾乎為零
然後賣場很悶,店員還在裡面吃有青椒的便當...我快掛掉XDD
最後我還是有買到一件很不錯的西裝外套...超正式的~
不過他是5號...還蠻合的~表示我不能變胖唷!!!
其他同行的也都買了外套跟針織衫
大家應該都是花500吧~
小孟的C/P值最高...他那件外套原價要5680吧~一樣以500購入...超棒的!
對了~店員的態度我不喜歡...@@

接著鼎王鍋底團出發
因為昨晚跟姐姐聊天她提到要吃鼎王
根據我的精打細算當然還是去吃鍋底再拿外帶的回去孝敬姐姐最划算
所以才決定去吃鼎王...
其實鼎王的服務態度真的不錯
沒有因為我們只點鍋底就服務不好
還是挺勤的幫我們加
不過加了大概三次後吧~都要自己開口XD
結帳金額453/四人(我們後來有加點竹香蟹黃膏~上次小咪生日離奇失蹤的東西!)

吃完之後又去小孟一直提的波士頓麵包
一直以為它很貴
沒想到一點都不貴
甚至比我家樓下的雙X還都便宜...而且賣相又棒
加上他這幾天周年慶,同款第二件五折(大家都愛來這套XD)
我僅管挺著飽飽的肚子還是買了三個麵包...花了56元^^
天使蛋糕(30) 香蒜麵包(20) 花生麵包(25)

看來我還是當宅女比較好~比較不會亂花錢吃東吃西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