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下課騎著小趴號浪跡天涯XDD
沒有啦~是要去台中的監理站辦過戶的事
查了一下地點..在北屯路上
感覺就好遠
不過我騎三民路過去
感覺不會很遠耶~
一下就到了...因為是北屯路的頭吧...

過戶前要先驗車
我只能說監理站的條背很機車
態度很不好
還嗆我說...我看你一輩子大概沒做過這麼乾苦的工作
真的很機車~怎樣我看起來就是不能吃苦的千金大小姐樣嗎?

驗車主要就看引擎號碼跟行照上的符不符合
還有煞車燈,煞車,顏色
因為我的煞車燈不會亮害我還有去附近找店家換
還好只花50元
還有順利驗了很久沒驗的排氣
大概驗了三次才合格
而且是藍色貼紙耶~以前都只能拿到及格邊緣的黃色
還有順利問了老闆小趴號的價錢
居然跟我說無給校>'<

換完回去再驗煞車燈
過了後就去停車,到二樓辦過戶
該帶的東西之前就在新竹監理站問清楚了
所以都帶了也知道該怎麼弄了
所以把該給的東西給一給跟繳了行照換發的1050元後稍等一下就拿到過完戶的新行照
也鬆了一口氣
現在就剩新竹那台車過一過就結束了吧~
感覺事情就單純很多了

只是遺產稅的事一直沒去管它...希望不會又是個大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