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寫

很多該寫該紀錄

偏偏我好忙又好懶惰

元旦年假的出遊

快被我忘記的大學同學會

吃不停的火鍋食記

原燒尾牙的照片

 

最近壓力很大

不是要過年了嗎

不是應該期待過年放假跟日本行嗎

為什麼最近總是睡不好做些不好的夢

 

然後今天起床又莫名其妙的腳痛

現在走路都掰咖

想掛號看醫生又掛不到

希望只是普通的肌肉拉傷= =

我不想要掰咖去玩呀~

 

然後最近為了行李箱奔波

總算在新竹牧場(不是賣麵包那間XD)買到~

努力的殺價...花了4500買了Ergo很花俏的行李箱

其實想買行李箱界的LV-Samsonite,不過真的太貴啦...買不下去

這個牌子是不小心search到,搭上海角七號風潮,加上評價不差

就選中他啦~

呵呵...這麼花俏的顏色,相信在輸送帶上一定不會找不到的

 

寫著寫著...期待旅遊的心情又回來了

只是日幣怎麼可以漲成這樣...害我不能盡情血拼

 

希望明天一早醒來我的腳就不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