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剛手殘砍掉我打了十分鐘的東西...
再來重打一次

因為鐵皮駛黑咖啡與狂洩的思念情緒讓我前晚到五六點才睡著
星期日早上為了去國際棒球場看州際盃將近十點就起來..整個很累
騎環中路過去~一路上沒有什麼車..約花了四十分鐘抵達
一到球場外面我跟小趴兩個就"哇"不停 (受黑澀會跟全能估價王影響太深)
我覺得外面看起來還不賴耶~雖然施工還不完整(老胡你在搞啥阿?!= =)

到售票口...人也太多了吧~排隊排很長
不過排不到半小時就拿到學生優待內野自由席的票100元
買完後去逛臨時被徵召來的臨時攤販
攤販不多,每一攤都貴的嚇人...還有麥當當
也在此時遇到學妹跟學弟們
當然也同時造就我們之後可以去坐指定席的好運氣
然後跟別人合買了國旗和中華隊加油的紋身貼紙
同時造就穎凡學妹上電視的有趣畫面

這是一場讓人心臟快跳出來的拉鋸比賽...
然後全場一起鼓譟擾亂韓國投手導致他不穩頻頻投出壞球很爽快
還有主審超遲緩...小趴學台南鄉民之旅的偽阿拉那群的"裁判加油"超好笑

然後韓國人很愛換投手...感覺抗壓性很低耶~
還有這場台灣的全壘打也太多了一點...七隻安打中有四隻是全壘打
總之是一場很划算的比賽(100元看了四小時XDD)

頂著一天的饑餓...回到南區吃過飯後去幫小孟搬家
我先跟小趴兩個人一台車搬了兩趟
最後我小趴小孟阿倫三台車終於搬完小孟所有的東西
我們真是太厲害了~
四層櫃,衣櫃,電風扇全部都用機車載光光~
然後因為中途四層櫃看起來不太穩...我們停在某間藥局前
在瞧的同時...看到有台機車停在阿倫的前面我的後面
一直到瞧好後,阿倫跟小孟先騎走...
剛停在我後面的男生開口問說:你們是中山的學生嗎?需要幫忙嗎?
哇~台中人好溫暖唷!
不過我心裡同時在os:比較需要幫忙的剛騎走耶~
他還蠻不死心的問了很多次...看起來真的很想幫忙...
我們回絕了...同時為了留下好印象我問了他是哪個系的?
他說他是高中生...
哇~現在的高中生都這麼nice嗎?

最後搬回回到家都十點多了~
就趕緊洗澡弄一弄去睡著...明天可是要考ccna呢?
這個禮拜卻瘋狂的玩都沒唸書...還好是晚上考...利用了星期一下午努力的k了一下
感覺應該可以拿到一半多一點的分數啦~不過還是很糟糕...以後 一定要早一點準備啦~
然後我突然發現我期中考週因為沒考試就玩過頭
都忘記自己期中考週的下一週有兩科考試... 之後還有兩隻程式要交跟lab要小考...真的是過太爽
現在就有火燒眉睫的感覺...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