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周是期中考週~我很悠閒的星期一就回新竹去渡假
真的是渡假唷~
我的手機幾乎沒響過
而且手機電池就從星期一一直到星期五才宣告沒電...
一切的原因都是因為我家沒訊號
而且是那種讓人家誤以為我不接電話的那種
然後我的手機卻完全不會有未接來電的顯示
所以回新竹根本就沒朋友阿~
加上我家網路又被斷...回家的前兩天真的是渡假阿...悠閒

紀錄一下這次回家做的事跟發生的事
換身份證,逛sogo被搭訕,陪哥哥去nova買HD & micro SD
立冬連補三天(十全大補,薑母鴨,香菇雞),幫哥哥退貨
明明人家叫我買六塊雞卻存著阿桑心態買了九塊雞全家餐XD

今天一大早七點多就搭車回台中
然後因為怕去高雄會來不及,索性在朝馬下車走到朝馬新站搭了九點的車前往高雄
結果居然只花兩個半小時就到高雄..啥麼鬼啦...

等待阿倫抵達的一個多小時內我就到處逛
在小屈敗家...
還在3388買了可愛的夾子...
會合完畢頂著高雄的大太陽走到交大...
因為還沒到一點半...就到隔壁看書~我就買了一本書@@

接下來整個下午都在交大裡面做七隻掌電的測試與更新
果然發生一些以前沒遇到的問題
總之就一直弄到五點多還是六點多才離開

然後條杯提供了很不錯的想法
對於我程式開發啦~而且對於user也會使用比較方便
而且條杯還開玩笑的說...我這樣不算奧客吧...
呵~真是可愛的條杯...
感覺這趟下來對於程式開發又有一些更好的想法
真的要跟使用者好好溝通才可以開發出更貼近他們的系統...
看來我還是個弱腳...沒辦法完完全全的替使用者思考到所有可能的便利性...

中午沒吃~晚上結束跟阿倫決定犒賞自己
吃了一家叫約翰瑪麗的牛排館
主餐不太好~歡樂巴很不賴...還有擔仔麵給我們煮...@@
還有高雄的燒肉店跟火鍋店真多~還都開一整排的
還有我們找到鼎王的創始店耶...人看起來一樣很多唷!

今天走了一整天的路~腳超痠>'<
最後預祝下禮拜條杯開單順利...(我不想去陪條杯站路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