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去color剪頭毛
然後去大家都很推的錢先生拍身份證照
裡面的燈光很柔...難怪大家都愛
很期待拿到的大頭照
雖然很貴呢....
咻咻咻~一下子就拍了四張收了我四百塊

接近晚上一起去吃聞香
我還是覺得盧意的我比較愛
阿姨收了真是讓我很sad~
吃飽開始幫小孟搬家...
很帥氣的用皮繩繞阿繞...機車連CRT都可以載阿
我的背從來就沒挺那麼直過阿...
就這樣搬了兩趟...花了近兩個小時....
晚上小孟找來一個大好人
開車幫我們載了大概我們八趟都載不完的東西吧...
又是一次半夜搬家的經驗阿~
請叫我搬家達人...

預計星期一拿到身份證照後回新竹渡假順便換新式身分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