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敗家~
因為在網拍看到喜歡的外套~所以決定走一趟天津街挖便宜貨...
由於我跟vini兩個都太會摸
最後花了大概不到一個小時被迫逛完天津街~我花了一千三買了兩件外套兩件衣服
(無名的相簿又怪怪的~害我暫時無法介紹我的戰利品)
首先是讓我升火去敗家的花俏招搖外套(殺到350購入)

再來是今天很流行的性感風上衣(一樣殺到350購入)其實這件我太衝動太早買,過些時候買價錢應該會更好一點

接著是長版的日系風針織外套,其實這件選色時我猶豫很久,個人偏愛米白色,但是比起這件可可色顯胖又太不冬天,所以只好買這個顏色啦~(殺完價350)

再來最後一件是我夢寐以求的襯衫,因為上圍的關係,每次買襯衫都有爆扣子的疑慮...
不過這件看起來算是ok~我回家試穿後,好像也還好啦...反正冬天會再搭毛衣背心之類的...(殺完價250~)

不過今天整個很有效率唷~
我列的敗家清單裡面該買的幾乎都買了~
也沒有亂買不該買的~(耳環算嗎?!)

還有在逢甲買了很多便宜的飾品
包括一條五十的長項鍊...不小心買了四條

我想要這樣搭~



還有可愛的髮束~老闆長得很不錯,可惜不給殺價....

最後還要最近很想要的圓圈圈耳環兩對100~
老闆都免費幫我改成夾式唷~我堅持不穿耳洞的!!!
          

整個就是花小錢大滿足...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