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過的很充實
上課,校本部,看醫生,找阿姨,逢甲
喉嚨痛太多天都沒好
今天心一橫去看醫生啦~
感覺有好一點
雖然醫生說不可以吃冰炸辣的
我馬上就破了兩個禁忌

看完醫生去找阿姨
跟阿姨聊天
還有重回打仗的感覺
幫阿姨送外送
感覺我的麵店小妹功力絲毫未減XD
我發現我最近很喜歡找比我年紀大的人聊未來
感覺我對未來真的很無知也沒有個定案

下午去逢甲找vini
進到逢甲裡面,感覺走在校園裡有大學的感覺
不像我們學校停完車走幾步就到教室

吃了新開的oh la la
店員長的不錯,很愛跟我們哈拉
金字塔冰很可愛
看在店員和善的份上,下次我要再去^^

吃完去逛屈程式跟寶雅還有墊腳石
太久沒住台中,生活用品該補一補了
又到大抉擇時候
每次買東西都要挑很久還無法下決定
有點糟糕啦~三心二意的小鬼
還去買了新的筆記本和行事曆
每次買文具就會覺得新學期開始了~要好好努力!
然後還逛了一下逢甲
多了好多特別的食物...有創新的,也有日式的...可惜吃不下,不然想都吃看看~
最後逛到腳好痛就回vini家最後閃人

回到家就趕快試了換掉CA的查詢
不過可惡的公務員...事情這樣做的啦~
respond_code出問題啦~吼

洗完澡接到陳拔拔的電話
他真是個三八鬼
說要幫我跟石頭要電話
跟他說石頭已經跟我要過了
還三八的說用電話比較好談情說愛= =
還有小啪你的小叮噹冬天版有著落了~陳拔拔會提供給你唷!<生日禮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