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開始到學校閱覽室報到
因為發現在家裡念書的效率很糟糕
所以下定決心沒事都要呆在學校唸書
而且閱覽室開放的時間又長...

今天突然接到張老師的電話
原來是要問我上學期作的論文
後來找了阿倫一起去找老師
聊完論文
老師聽到我們在準備研究所
就開始聊他的過往
不過最主要的是他替我做了催眠
讓我覺得我考的上

因為這段時間以來一直沒有信心
覺得時間不夠,自己又唸的很灰心
不過聽老師講完後,算是有一股要拼到底的決心了
謝謝老師阿~

下午接到陳拔的電話
這個機車人居然打壓我好不容易建立起來的自信
要我去他們公司上班
我笑著問他~那你要給我多少薪水?
居然回答我一萬五千多~
真是機車!

反正都已經沒有退路了
就把握最後的時間好好拼一拼
這兩天心情還是挺浮躁的
有點坐不住
總之還要再努力~
只有自己可以改變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