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耶~還是當學生好
今天我是不能開口說話的怪聲音
昨晚喉嚨痛到吞嚥困難很難睡著
今天一早起來就變聲
可是看到好久不見的同學又好想聊天
整個就是囧 = =

聽大家報告實習心得
感覺起來大不相同
來旁聽的老師好多個...ㄘㄨㄚ\死我
小黃說的對
其實我覺得態度決定你可以得到多少
我們不能因為他人的忽略就喪志
我們要多往其他方面想,也要自己多觀察多學習
我緊張了好幾天,結果沒輪到我
下禮拜要讓小黃對實習改觀
實習是必要的~加上我們系又不是很有名,讓我們出去闖闖,增廣見聞也幫學校打個知名度麻~

下午跟石頭談需求
很好~我果然讓他答應我的要求
不過他真的是反應不夠快
虧我當初還煞到他XD

晚上去上網路規劃
第一堂課很快就結束...
七點跑去看學弟妹分家大會
我的孫女抽到曾孫子
然後我還是在五家耶~
小啪宜庭也一樣跟我在五家
然後看學弟妹玩搶鞋子的遊戲XD
快九點偷教她們密計就走人

我還是覺得當學生好
雖然有點閒的發慌
我要好好來規劃自己的生活了
不然研究所就會離我而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