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好快又要拔牙了

矯正需要拔4+4+1(乳牙)

乳牙在八月時給簡牙醫拔掉了

新光全麻拔了3顆(兩顆下排水平智齒+一顆阻生的小臼齒)

所以還剩2(智齒)+3顆

話說我還蠻後悔全麻沒有一次拔五顆的

但是其實就是俗仔ㄚ~可是其實也不知道拔五顆會不會這麼好運

 

其實我不是那麼喜歡晚上拔牙,但是陳醫生晚上才會來貝多芬

我個人又比較信任他~所以只好就乖乖晚上去拔

 

因為昨天六點才下班,某人又在冬眠

然後清夜每間店都滿滿滿

不過拔牙前一定要吃飽飽才上陣ㄚ

所以吃了變難吃又油到不行的大埔後,我遲到了10分鐘

 

牙助先拿手術同意書給我看,叫我簽~其實看到同意書都怕怕的

不過全麻都做過了,這個就免驚

然後給了我一顆消炎一顆止痛藥叫我先吃

接著等一會叫我去拍片子

然後就是無止盡的等

等了快一小時才到我

可以明顯地感覺到今晚的人潮都是衝著陳醫生來的

 

話說今晚是我第一次打麻藥在嘴巴

先爬過文說如果醫生慢慢打會比較不痛

對了~醫生一看到我就說,這位小姐很熟悉喔XDD

然後張醫生也剛好出現,還跟我打招呼,還開玩笑說陳醫生很厲害,只是沒甚麼力氣XD

(我真的還沒開始矯正就變成特殊case了~)

 

接著就到了我最緊張的打麻藥時間

打了4劑後,嘴唇跟舌頭就麻麻的,感覺變大舌頭XDD

然後醫生就先去幫別人拔

隔了一下下就輪到我

醫生要拔智齒,問我說這樣會痛嗎

我說好像很有fu

醫生說~蛤?甚麼?!

牙助笑著說她說有fu

醫生才說~當然會有fuㄚ~不過不會痛吧(笑)

 

智齒不到一分鐘吧~聽到撕裂的聲音,他就下來了

接著是小臼齒

小臼齒換了一個工具,然後醫生使勁的左搖右晃

大概2分鐘左右就下來了

只能說陳醫生很強~不到五分鐘就讓我的兩顆牙齒掰掰

牙齒都很完整!!

然後跟牙助領了冰塊就去旁邊冰敷

我大概冰了半個多小時才離開,那半小時的後半段是在看"30秒讓你笑出來"那個APP,超智障的XD

 

回家後繼續冰敷,換上我之前買的3M的冰敷袋,還頗好用

因為有兩小個,他又很快就變冰,輪流交替著用還不錯!!

不過剛好二伯跟二伯母來看我

害我必須要跟他們對話,無法好好冰敷...囧

結果我的血歷經4小時才止...那時候都12點多了

中間因為貝多芬只給我一副紗布~根本不夠用

我媽還騎車去幫我買...藥局都關了,好在美聯社還沒關

有媽的孩子好幸福~

 

幸好在12點多止住了~不然還在想怎麼睡覺

結果隔天早上起來嘴角都有血~真恐怖XDD

 

這兩顆沒有讓我腫,至少我沒啥感覺啦

只能說陳醫生技術好好

然後給自己的拔牙守則

1. 早點吃飽早點去報到,吃太飽去拔,含紗布其實很想吐,不舒服;然後準時報到早點拔早點止血比較安全

2. 紗布要準備好

3. 冰敷的也要冰好,目前是一直躺在我家冰箱,所以OK的

4. 準備牛奶給自己補充體力(這次剛好媽媽有買,隔天早餐就喝牛奶)

5. 準備一個媽媽或是男友~以備不時之需可以差遣XDD

 

好了~剩下3顆了!目前在猶豫要一起KO他們是分兩次拔@@

對了~小臼齒健保沒給付...要自費800 Q_Q

期待2周後的拔牙吧(誤)

 

PS. 我要大推康健人壽,我10/21(五)下午掛號寄出理賠書,10/26(三)就收到匯款了~好有效率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