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撐過一個禮拜多了~來到可以拆線的這一天

剛好10/24約了矯正中心要去看齒模&聽矯正計畫

就問說可以直接拆線嗎?小姐建議我還是去一般牙科拆

因為長針眼下午睡覺休養不小心睡到六點

到一般牙科已經40幾分了

今天好像只有兩個醫生~所以等了一會

也拆了一會~有兩條線超有fu超痛的

果然是9針= =

還好沒噴血~最後漱口只有一個血塊而已

 

弄完後就速速來去矯正中心

主要就看齒模

齒模真的比之前米羅做得好多了

不過張醫生看了還是覺得齒模還要再修

他說要外送去修,然後說我是特別的case 

看來我之後都會被張醫生好好關切~這算是件好事吧!!

然後張醫生之前本來是說不需要骨釘,昨天看了一下我的側面又說需要加骨釘,這樣我側面會變好看,鼻子也會變挺XD

只是要再+1萬 QQ

 

在上矯正器前還要先拔5顆牙...2顆上排智齒+3顆小臼齒

哀~很後悔那時候全麻幹嘛不直接拔5顆...現在就只剩3顆了

想到要局部麻醉就好痛~~~

然後小姐就用急件幫我約了陳醫師

結果就是隔天(10/25)立馬可以見到帥氣的陳醫師了

嗚嗚~我本來想逃避的

可是想到再逃避,這樣拖拖拉拉,矯正時間就拉更長

只好明天乖乖地找醫生報到~

 

順利的話~11月底就可以上上排矯正器了

正咩之路就可以就"齒"展開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