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入三月份了

表示我的新工作滿半年了

很快~快到我有點不敢相信

 

當初的理想夢想似乎慢慢實現也慢慢遠離

以前總希望大學能唸交大

希望自己是交大人

現在真的是了~卻有種不踏實格格不入的感覺

有時候會覺得自己比別人差

可是被看輕時又努力想證明自己不差

想法不是很有自信,作法卻還不賴...至少我做到了~我並不差

 

研究所的夢我不知道我能不能追到

但是當個學生的感覺很不錯

只是希望自己不要像個等鐘響上課等鐘響下課的糜爛學生

而是知道自己的方向與目標在哪

 

只是我的意志真的還是不夠堅定

很容易動搖很容易放棄

明白自己要什麼卻常有變卦

真的很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新年新希望~

1. 取得MCTS 70-540 證照

2. 好好上完一整學期的課

3. 好好存錢少支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