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是很久沒發文

自從有了鋪浪讓我及時抒發心情後就不太愛來這裡寫東西

這裡剩下遊記分享了XD

五月去了蘭嶼

有機會的話會補一下相關的分享

 

最近很操勞,因為自找的

手上很多案子,讓我壓力很大每天都在熬夜

養肝茶是好物~推薦熬夜的人一定要買來喝

 

我發現我是個很需要被鼓勵的人

有時候想放棄,可是得到讚賞的跟做出來後的成就感,就讓我又打退堂鼓,願意繼續向前衝

其實也就是這樣~如果真的放棄了,我也不會成長壓

資訊業就是這樣~要不斷的學習不斷的突破

至少我現在還是熱愛我所選擇的~所以我要繼續堅持下去

從Web踏入mobile再踏進APP,體認到不同的環境有他不同的限制與瓶頸,曾經排斥的也可能成為你的優勢,還好自己沒有因為排斥就拒絕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