ㄡ...
我最近對牡羊座的男生強烈反感
雖然跟我星座一樣
可是我越來越受不了他們只會嘴炮卻什麼都不會的爛

而且當我聽到那件事後...
更覺得為什麼一個人可以這麼見不得人好阿~
有本事去超越人家阿~
幹什麼要去懷疑呢?

我覺得我最近又開始想太多...還是不要接受太多不好的資訊吧!

其實我開始覺得自己一無是處
這學期根本沒踏進圖書館超過三次
唸書唸的一點都不踏實
讀書計畫實行兩個禮拜後延宕
玩太多卻認真的太少
我不知道究竟該把握大學的最後時光好好玩還是好好專心多學點東西
我只知道自己很矛盾
而且照這樣的情況...明年的我真的有辦法全心衝刺嗎?

因為自己的一無所知所以打算繼續念書
可是無知的源頭卻是自己不懂把握時間好好學習
這樣子真的給我考上了又怎樣呢?

是厭倦嗎?是逃避嗎?還是缺乏競爭力?還是缺乏夥伴?

永遠記得住醫生告訴我的...你的時間比別人寶貴,所以你要更珍惜時間,善用時間
記得沒有用...實行的機率太低~

最近心情很詭異...容易很悶
就算是跟好朋友在一起
卻會無法接受她們過多的玩笑話
因為在我聽來卻是如此刺耳
是不是我還是只適合一個人的小小世界
而且也厭惡自己為了場面而說了一大堆的廢話
講越多只會讓自己覺得自己沒東西沒腦...

好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