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8
我的大金主來找我
送來DV跟money
帶走LCD跟星野

再度拜訪高鐵站~
用了自動售票機買票
根本就沒有媒體說的難用...
台灣的媒體真的是吼...唯恐天下不亂
問題跟user有關,與系統的關係真的沒那麼大!!!

金三順跟中興羊肉爐都沒開,敗興去吃爭鮮
我覺得很好吃耶~可是其他人都說不會吃...(我太好養吧XDD)

然後帶哥哥去一中街買皮夾看妹
殺價對我來說是正常,哥哥卻過於阿沙力讓我想揍人
結果買了兩個皮夾是怎樣XDD

晚上去阿姨那吃了湯餃,水餃太好吃還加點
最後送去坐車結束今天一天都在奔波,屁屁痛的要命之旅~慶幸兩個大胖子同坐一部車,小趴號有挺住,依舊活命!XDD

今天的插曲是找到願意協助我們拍攝的警察
還約好隔天他執勤的時間去找他
讓我覺得今天很lucky~

1/19
阿閒星期三就來台中找我們玩
趁此機會來個別人家都有,我們家都沒有過的寢聚
去美術館附近的綠園道吃石鍋拌飯
相關照片在相簿裡
只是反而都是我跟阿閒的照片多
我的室友都沒啥入鏡XD

下午比約定時間早一點到阿姨店裡集合stand by
時間到就興奮期待的往約定地去
結果等了快十分鐘才有條杯出現
卻不是跟我們約定的那個...orz
還是走過去問他
答應我們的今天居然請假,而這個條杯也不願意協助我們演出
讓我們一整個很傻眼...唉

然後回到阿姨店裡求助
阿奇(其實是阿旗XD)開始幫我們想辦法
帶我們去健康派出所詢問他的朋友
但是大家都怕事,不願意曝光= =
後來去找一個退休的田橋仔警官
他家爆大的不是我在講
然後他透過人脈替我們找到我家附近那家警局的28號警官願意在隔天協助我們...大好人^^

離開後我跟小趴再回到阿姨店裡
不過為了相同事件重演,我們覺得自己先來拍自己操作的畫面
弄完回去快七點吧~看到二哥
當初答應我們的警察是二哥的朋友
然後二哥跟我們說他有打電話給那個警察,他等下會過來讓我們拍
當然好阿~只是這個轉折讓我們有點傻眼啦...(你不是請假嗎?)
隔了十分鐘吧~
那個叫李世雄的警察出現,還帶了一個看起來比較嫩的警察出現
後來是比較嫩的警察協助我們拍攝
阿奇也直接代替小咪變成違規者
一整個很生動...很逼真
警察還把警車開過來,表示他們有路權
也實際"嗶嗶"
雖然小抄很明顯,還有提示聲,還有觀眾突然變多...@@
在匆忙中拍完,一切不NG
插曲是阿ㄘㄨㄚ\男朋友居然出現跟我相認,因為他以為我被警察攔下來XDD

很感謝阿奇為我們奔波又參與演出
也感謝那個警察,還有那個請假的警察XD
當然還有二哥,阿姨,跟那個退休的警官,跟28號警官
還有攝影師小趴
還有感謝天,沒下雨...

從下午到晚上真是一波三折
讓我感到疲累不堪
不過弄到勞師動眾真是始料未及

為什麼要這麼辛苦?
因為專題對我來說很重要
我不希望草草了事
所以我希望呈現出最好的一面
發表就是下星期一了~真緊張...希望一切很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