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依舊很懶散的睡到自然醒
心情好了非常多,可以說是恢復了!
兩點還在考慮要不要起床在床上打滾的時候...
疑~

書桌上有一大袋疑似禮物的東西....

我還眨了兩次眼睛...想說我在作夢嗎?
聖誕節都過了~還有聖誕禮物阿??

興奮的爬起來看...


原來是陳拔拔的彌月蛋糕跟油飯耶


感謝聖誕老人~鄧阿輪替我送到我房間裡押!!
感謝陳拔拔嚕~只是我的錢趕快給我我會比較開心...


是金格長崎蛋糕跟油飯
蛋糕還沒吃
油飯有兩顆紅蛋,一隻雞腿,一堆油飯
還沒吃完~但是新竹的豐谷油飯真的比較好吃耶
以後我生要訂豐谷的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