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上CCNA莫名其妙的電話很多
大家都不知道我星期三晚上要上課吧!還是說了也忘了,總之可以看到電話一起亮起來XD
我家裡三個人輪流打了四通...只是不知道在幹什麼?
其實有緊張一下...想說發生什麼事了嗎?
然後阿姨也打給我...依舊讓我好奇?!

一下課開始回電話...想說回姐姐就好了
結果一打去...問我某某天要不要去做臉,化妝之類的XDD
真是的~害我窮緊張了一下= =
家裡確定沒事...打給阿姨
結果阿姨說他晚餐也沒吃,要不要跟他一起去吃東西XDD

最後跟小趴和阿姨去吃了KFC
還被媽媽抓包說:你不是沒錢還吃KFC?!
阿姨請我的麻...@@
我也很不好意思麻~
只是很感謝在我最近很窮困的時候有阿姨幫忙

吼~為什麼以前我的錢總是在花完的時候就會又進來,現在卻如此淒慘
老實說,一想到我心裡就很不爽
我很討厭不守信用的人!而且為什麼能夠一直拖阿!爛公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