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來越懶的寫

隔愈久也忘得差不多了~大概補一下吧

 

今天本來是想說下排不知道會不會換線

結果看來沒有

醫生主要就幫我換了上排後側的橡皮筋

然後剪線

下排則是他好像很用力地將我本來)(的門牙弄成||

害我下排好酸~超想揍人

可是下排真的變整齊不少

 

然後被牙助發現我有一個壞習慣

就是舌頭會習慣去頂前牙

這個壞習慣會害我的上排門牙很難內縮,進度會變慢

所以要改掉這個習慣

 

話說牙助還在張醫生過來檢查時告狀QQ

今天張醫生一樣很快速替我檢查完畢

要我對咬,確定會不會刺到或咬到

 

然後今天算是半年了吧

終於又要拍照了

嘴巴被撐得很痛QQ

 

話說本來期待牙縫關很快的

結果好像進度沒有想像中的快阿

所以下次回診是兩個月後

又帶了兩包狐狸回家~等待下回看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