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兩個月又到了回診日

老實說我的下排還是不夠整齊

今天好多人等了快半小時才輪到我

 

坐上診療椅後~來了個有點man的女醫生

他跟我說~今天上下排都要換線喔!(我好驚訝XDD)

我本來以為只有下排換線而已~沒想到有進度超前的fu

 

說完後他就開始動工~

抽掉原本的線,換上新的線...超費工的

中間幾次醫生都會溫柔的說~會緊緊的,忍耐一下喔

結果真的是又緊又痛Q^Q

然後後側的又不好用~不知道是在拉線還是關矯正器蓋子不順利,還扣到牙齒ˇˇ

門牙關上時也是超緊超用力= =

總之醫生費了好大的功夫~我原先以為只是兩條粗線

後來發生我上排變超酷的~有點像烤肉網的樣子...ㄎㄎ

最後結束的時候~醫生幫我弄了橡皮筋

他跟我說~如果等下張醫生看了沒說甚麼,你就可以用橡皮筋了,使用方法助理會再教你

(我超怕張醫生打我槍XDD)

弄好後醫生叫我可以漱個口,就在我漱口時,牙助就叫我趕快再坐回去,張醫生馬上要替我檢查

 

張醫生上陣後,很帥氣地把病歷往我身上擺

也沒跟我講到話~就叫我咬起來

然後就把我的頭轉側邊檢查

最後說了一句~下次一樣PC...就離開了= =

好冷淡Q^Q不過至少橡皮筋沒被打槍麻...(自我安慰)

 

橡皮筋的作用就是要關我的牙縫~

耶比~我一直期待的就是那四個大笑會讓人發現的牙洞關起來XD 終於給我等到了

我用的是狐狸動物的橡皮筋,套在上3下6的位置

一天要換4次~早中晚飯後跟睡前

聽說只要乖乖帶著加上勤勞的換,牙縫就關很快!!!

我超級期待的^_^

 

醫生給了我一包,說等下牙助會再拿一包給我,還有使用方法

並且會有教學影片

叫我先去鏡子練習一下戴橡皮筋

一開始不是很順手,多練習幾次就OK啦~

然後就跑去櫃檯繳錢和預約一個月後回診

本來以為看影片是在櫃台附近那電腦

後來牙助又把我叫過去,給了我一台iPad,叫我自己看

有問題再問他~

結果其實橡皮筋教學只有一分鐘吧@@我傻傻地連後面的甚麼阿里不搭教學都一起看

大概我看太久了~牙助發現我還在看,就說後面不用看阿XDD

有甚麼問題嗎?

我就在看了一遍單純橡皮筋的

看完就去問其他提到的如果戴橡皮筋的勾勾變形就要回診,那變型是指怎樣?

牙助說:基本上橡皮筋還是帶得上去就不需要回診@@

好吧~看來我有機會提前回來的大概是拿橡皮筋吧ˇˇ

 

話說這回上排除了烤肉網(粗線+兩條細線),後端還上了橡皮筋,真的變超級緊的!!!

這幾天吃東西咬硬的真的有點痛不欲生

剛弄完的第一天晚上很難睡~因為太痠太緊了ˇˇ

隔天瑜珈課連續兩周大休息都睡著的我也因為太痠痛睡不著QQ

話說今天已經第四天,有些硬的還是咬不太下去~但是想吃還是可以照吃,只是會換來後面的大臼齒痠到像蛀牙一樣= =

 

不過我相信緊跟痠就代表我的牙齒在移動了!!!期待一個月後的大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