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我這麼沒毅力

這篇拖了好久阿~

 

上次上了上排後,自以為很OK

某晚還啃了雞腳

結果晚上就被痛醒

那種痛是很像蛀牙的痛~

隔天刷牙碰到,咬東西都整個痛到不行...哭哭

但是我發現如果不要怕~忍住照吃..過的幾天你又會發現那種酸痛感消失了

 

1/2 六點半準時報到

一樣先刷牙等叫號

刷好沒多久,自拍一下牙齒狀況~就被叫到了

等了一下

一樣先再次清潔牙齒

之後來了一個女醫生

是懷孕的女醫生

問了我還習慣嗎

我照吃照睡~還算習慣

黏下排好像比較困難

醫生叫我咬合~要後面對咬的那種

然後就開始幫我黏

中間一樣也有叫我對咬看看

弄了一陣子~我以為好了

結果還沒穿線

這個醫生穿線的方法居然是直接放一長條進去嘴巴

再剪掉多餘的...囧

因為他這個做法~害我的口腔壁都起"血"泡...回家刷牙才發現...還不小心刷破...整口都是血= =

不確定是不是因為我下排比較亂的關係還是醫生真的拉比較緊

下排裝完真的很明顯很酸很緊

 

線拉完之後~醫生要我對咬

然後就幫我磨牙齒

磨了很多次~我超怕那聲音,也很怕他一個沒弄好,我的牙齒就被他磨不見了

後來才知道磨的用意是不要讓我咬到矯正器

女醫生弄好後

一樣就來了兩個牙助幫我拍照

拍好等張醫生來檢查

張醫生一開始一樣也是問我還習慣嗎?

然後我問了張醫生~側睡會影響矯正結果嗎?

張醫生說~不會!你可以盡量側睡沒關係

XDD

然後張醫生check一下,叫助理拿家私給他

他又磨了我一些牙齒

然後跟我說~這樣應該就比較不會咬到矯正器了

不過咬到也沒關係,再回來弄就好了

算是很迅速地結束~然後張醫生有說下一次就XXX(我聽不懂的專業名詞)

牙助問我要不要噴一些氟~我說好

就拿了一罐往我嘴裡噴~感覺是泡泡狀的

要我含個五還十分鐘在吐掉我忘了

然後半小時內先不要進食

我就含著氟在沙發等時間...張醫生經過還看了我一下XD

 

之後就去櫃檯約時間和繳費

然後我記得上回說會有衛教,可是感覺好像沒有啊

就詢問了一下櫃台小姐~他說不用阿..如果需要可以幫我上

我就想不用了啦~

我希望矯正進度快一點~加上我知道我過年一定會大吃大喝

就約了開工第一周回診~也決定以後四周就報到一次!!

 

有人說上下排矯正器都帶了才算是矯正的開始

所以認真來說我要2014年才能拆Q^Q

 

這次上完之後下排緊了很久

東西我都往後面送

避免前牙用力~整體來說還算適應良好XD

現在期待我的牙縫快點合起來~~~

(希望這一篇不會是倒數第二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