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遊記不確定有沒有機會生,加上照片還沒整理完沒辦法分享戰利品

Day1:台灣→仁川機場→東大門eastgate tower hotel check in→明洞→Migliore

Day2:仁寺洞→梨大→lotte mart

Day3:東大門市場→陳玉華奶奶一隻雞→江南→愛寶樂園

Day4:芝山滑雪場→明洞:亂打秀,元濟参雞湯→清溪川→汗幕蒸

Day5:惠化→飯店check out→仁川機場→台灣

 

先來篇心得

 

韓國人對於英文真的非常抗拒,只有梨大,機場,飯店,仁寺洞這幾個地方的人的英文比較ok

大韓航空的空姐居然不說中文的啦~只說韓文跟英文..

明洞好大好不知道怎麼逛,有種鬼打牆的FU

韓國到處都有彩妝店..有沒有折扣差好多..只有baviphat很大方

仁寺洞比想像中的好逛~尤其是那一棟很特殊的建築

梨大上坡下坡真辛苦,不過真的好多鞋店,只是我們還是沒有都逛完好可惜

lotte mart根本沒有多便宜~以為自己買很多,回來卻發現東西都不夠分><

買到zara的褲子很開心,買到made in korea的眼鏡很開心,眼鏡老闆又超可愛還讓我一直殺價

東大門Doota沒逛到不開心,good morning city還蠻好逛的,大樓內的衣服其實都有一定的價格很難殺,要盧很久才殺的下來...結果我只買到三件衣服><

一直被誤認為日本人~

江南站看起來也好好逛~可惜它只是我們的的轉乘站

愛寶樂園好冷,燈光煙火秀好棒好幸福

滑雪好難好累,不停的摔,最會的是爬起來,還好最後總算有一次不摔的紀錄~還遇到一個還不錯的大陸小男生很可愛

聖誕節首爾街頭下起雪...好美好有fu好開心

蔘雞湯好貴~台灣的烏蔘機都比他便宜XD

亂打秀好好笑好好看~女生好正好厲害

清溪川(鐘閣段)太晚到~不然應該會更美...這晚第一次搭不到地鐵..還好vini堅持不搭taxi還幸運遇到一個英文很好的大男生告訴我們公車可以搭幾號,讓我們不花半毛錢就回到東大門^^

汗幕蒸好害羞~搓澡好酷~我好髒搓出一堆黑麻麻的角質XDD

不懂為什麼韓國人願意跟大家一起睡在地上,還要忍受打呼聲跟咳嗽聲~只是這裡似乎是小情侶約會的好地方跟東大門採購後來放鬆的好地方

汗幕蒸好熱卻好舒服~整個人暖呼呼的...皮膚也變的好好^^~這大概是韓國女生皮膚都很好的訣竅

最後一天好匆忙

落山家園的烤牛肉好好吃~兩個大眼睛,店就在前方卻視而不見,抓人來問卻一直抓到日本人XD

好想逛roots outlet~結果不看路被融雪滑了一跤= =

匆忙check out

路邊欄taxi先被拒絕後又遇到一台愛載不載的..居然還要我們自己幫行李箱...生氣!!!

機場巴士6015幾乎都停靠飯店前,下次去我一定要住有機場巴士停靠的飯店...都是國都飯店太晚回我信~不然我也可以住到>'<

不到一個半小時到機場~一路沒塞車很順利..可是下車太匆忙遺忘了我的帽子..哭哭

很順利在28號櫃檯蓋了章~大叔要看我要退稅的東西,我指了我的牛仔褲..他就直接都幫我蓋了章

一樣很順利的有超重但是沒有加錢的取得登機證

入關沒有被刁難一樣很順利~只是要脫鞋感覺很慎重

入關後再到28號拿退稅的錢~一樣很順利...可是就只退了3000W = =

入關後的免稅店才是失心瘋的開始...帶VISA果然是對的..最少都有95折唷

laneige真的是機場免稅店最便宜~18US...後悔幹麻只買兩個

longchamp也好便宜~8折6折都好吸引人...一樣也後悔幹麻只買兩個

最後還拉哩拉雜的買到差點來不急上飛機~給大家等我們XDD

很呆的我應該拿韓幣去付laneige或是lotte的東西的~剩一萬多回來真不知道可以幹麻= =

回台灣回到家才發現行李箱被摔壞很討厭...希望送修不用花太多錢

 

這次旅行花了一個多月的薪水~但是還是很後悔太理智少買了很多其實很想要的東西~

每個點都好好逛,讓我們很多規劃的地方都沒有去

韓國好玩嗎?我想答案是肯定的..只是下次我希望多去幾天

我想要逛會賢地下街,doota,good morning city,hello apm,明洞,梨大,新村

我要穿韓服

我要去草莓妹藝術村

我要逛東大門市場和南大門還有江南...

其實仔細說起來還有好多地方還想去~~~

不過下次去韓國不想要冬天去~想要輕便一點去,這樣逛街也會輕盈一些嚕!

 

很開心韓國首爾自助行平安歸來~

下回要挑戰香港,日本自助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