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玩很多~
包括冬至,聖誕節,慶生,聚會之類的
然後發現該玩樂的節日一直來
期末考也悄悄來到
演算法報告...花一天把ppt做完,報告內容卻還不夠熟,準備不全
系統模擬...老師偷點名啦~我三次沒到了!今天被老師說...最常沒來的要寫程式加分阿@@
吼~很想說寫就寫...可是我最近的行程很滿...沒把握生的出來XD
專題...系統抽幾個部份出來重寫...真的是重寫
發現自己以前考慮的地方都不夠縝密...也有些是有考慮過就當作沒差的壞習慣
然後這幾天因為寫完程式想做測試
結果被SQL2000跟2005搞瘋了~還有我還是得去跟CA熟
一直很期待又不願跨足的這一塊...始終還是要去接觸了
目前進度...把電腦裡的SQL跟Visual Studio砍光光
等等要來灌2005再試試看...
再不行我會考慮小咪之前的做法重灌電腦....>'<
還有畢業專題~來了個看似好心的老師要替何老大接手我們這群孤苦無依的小孩XDD
不過他的要求也太多...要先演練給他聽,還問要不要攝影...喔~我的媽!!=.=
他還希望我們下禮拜就演練給他看之類的
事情很多...
還有令我不爽的普心...不想多講....船到橋頭自然直
我的課明明不多~每個都可以這麼煩這麼重是怎樣....

昨晚失眠...五點多才睡...
八點多就得起床去上不能再翹的課
有補強線代就是不一樣
可以堅定的跟老師說他錯的地方XDD
唉~又想到要寫轉置矩陣,反矩陣,矩陣相乘的複合型程式頭就有點痛....= =

對了~其實我最近也蠻墮落的
在看美秀燒給我的韓劇
發現韓劇好像還不錯看啦~
只是一部都有16集~就是16小時
然後看了通常會想繼續往下看
所以大概三~五天就會看完一部
表示一天都得多花三小時在看韓劇上面
想起來真是墮落XDD

今天中午去看阿姨準備開幕的店面
小咪跟阿姨很合唷~聊的很嗨
我今天開始做奉命很久的名片了
用非常好色去做其實很快~可是tools很少
最後還是用PhotoImpact做
目前還要再修改
因為一張名片~有兩種風格XDD 
正反不同調...= =

等下還得繼續趕工名片跟試SQL Server 2005
還好我的瞌睡蟲已經跑掉了...
BAZIX(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