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下高雄去
不過線路還是沒有通
有點無奈

陳拔說
你要學習一件事
當你在做一件案子時,遇到需求跟功能要有變動或是需要調整時
不會是業務去替你談
一定是工程師自己去談...
腦袋要保持清楚,要知道自己要什麼
一定要去說服對方給你你要的東西

我一直不願意去做溝通的部分
那天硬著頭皮跟DCI談
也發現真的要自己去談,這樣才能說服別人給我我要的東西~

然後因為要找朱組員
所以進到勤務中心
超酷的~
有颱風動態圖(新聞會看到的!)
還有事故發生圖(及時回報的!)

然後交大的防火牆做的不賴
讓小喜白作工一下午
不過我想這跟我們經驗不足有大大的關係>'<

晚上的旗津漁港
連機車都一起坐船真酷~很像走私XD
三個人的台啤甜吱吱
還有沙灘耶~可惜配備根本不齊全
回程有大船入港
小船大船叭叭叭
"我要進港,你要給我過嗎?"
"給你過給你過!"
"謝謝!"
真是有趣的經驗~
還有超有名的海之冰
不過陳拔不給我吃冰~
我只能跟阿輪合吃...然後只能挑水果吃

還有一晚的打撲克牌
我很弱~彈人家耳朶都不會痛的
還有超心機的血腥牌七
還好沒玩心臟病...不然手一定被打濫XD

對了~高雄沒有什麼早餐店
買了195三人份貴死人的早餐
什麼火腿煎蛋=兩片火腿+一顆蛋 orz 就要三十塊
還有普通到不行的火腿蛋三明治要四十塊
你要不要去搶比較快@@

然後高雄人真熱情
劉經理買了好吃的黑蜜冰給我們吃
還有清心
高雄的清心多到可怕
而且加盟金要一百萬耶~真多!

還有搭小黃遇到一個超棒的爸爸
會幫女兒研究大學科系
而且厲害到可以開班授課做落點分析...超棒的!

高雄之旅待續~
線路快點通才有機會繼續寫...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