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回家剛好趕到迎接我光榮退伍的哥哥
很誇張~第一次看人家退伍行李一大堆
裝了滿滿的休旅車...而且不要懷疑...連休旅車的車頂都有東西
總共大概有二十袋跑不掉...而且每一袋都有夠重的!讓我搬到想罵人...

哥哥當替代役的學校還在朝會的時候頒麒麟座給哥哥
然後要他發表感言之類的...老師們也很好,知道我哥不會講話,還幫他擬草稿
而且有小朋友因為捨不得哥哥要走還哭的西哩花拉的
然後學校老師也像我們實習完一樣有請哥哥吃飯當歡送
最貼心的是他為哥哥做了一張紀念光碟...記錄哥哥過去的點滴
看到哥哥聖誕節為小朋友們扮的胖胖聖誕老公公
還有每個老師小朋友與哥哥的互動...
還有大卡片跟小一小朋友每個人畫的卡片
滿滿的感動...看來哥哥在那個學校留下了滿滿的回憶...也在他們的心中留了個位置....

哥哥很瞎的花了三千元買了古老的主機跟CRT
主機怎麼古老呢...
RAM是PC100,128MB
HD只有4G...(這幾百年前就停產了吧)
然後我今天就都在幫這台老古董整理...
想辦法達成哥哥的需要...
還好他的需求很簡單...上網,收信,即時通訊
弄了一下午...總算成功...哥哥很high...

附帶一提...我家已經沒有我的容身之處了啦~
我明年真的要搬回家大概只能睡廚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