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在此 (加shift點可另外開網頁)

google情敵
以前我被某人說我心機重
因為我總能發現一些他的新目標
女人的直覺嗎?
我很厭惡自己總是改不掉這種習慣
強烈的缺乏安全感迫使我不停的做這些事

到底人當一個痛苦的天才還是快樂的傻子,何種比較幸福?

以前我也告訴過自己要睜隻眼閉隻眼
裝作什麼都不知道會比較快樂
只是那時的自己還是寧願發現自己所謂的真相
讓自己心痛...

妳終於找到他傷害妳的證據,妳苦笑看著自己自掘墳墓,或許妳很有成就感,但卻一點也不開心。當妳問他的時候,妳要親眼看著他說謊,妳看著他的時候心如刀割,妳彷彿自導自演一場戲,妳將刀子刺向自己的心臟,感受那劇烈的痛苦,看著妳的血慢慢的流下來,親眼看著自己的愛情走向死亡。妳在這一刻,眼睜睜的看著自己崩潰,然後告訴自己:「妳看,是不是很痛?」

其實看了這篇文章,發現作者把自己以前的心情寫的很寫實
突然回想起過去那一段
所以才有感而發

妳永遠都不想當太聰明的女生,妳希望你從來沒有想查他的念頭,他能永遠讓妳踏實心安。

我不想把錯都怪在自己頭上
因為愛是相對的
沒有安全感有自己本身的原因,但是對方的態度也是原因之一
只是自己本身缺乏自信,我想也是最大的原因吧
而現在我覺得"信任"是好物
學習信任你愛的人...會讓自己更幸福!

講到幸福想到,回新竹迷上天下第一味
裡面說到一句話很棒~
"辛苦的"辛"跟幸福的"幸"只差一點"
"你知道差在哪一點嗎?"
"差在"心"這一點"
"沒有心就辛苦,有心就幸福~"

沒想到看本土劇還可以學佳言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