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身平第一次懇親就獻給我最愛的ju拔比了

早上五點多起床

六點半從新竹出發

以為我們會是第一個到

結果才過清水休息站就接到ju拔比電話,他爸媽已經到了

司機就開始飆車,我們大概八點半不到就抵達嘉義中坑

還好有姐的同事幫忙,不然我自己搭火車到嘉義要再到中坑感覺超難的

 

進去前還有停車檢查一下,其實是量體溫而已~忘記是不是還要開後車廂檢查?!

第一次到軍營~好酷

本來聽說是要換證然後在領人

不過既然ju拔比已經被領走我們快歨通過換證區

 

第一次見到理了平頭的大頭兵,好開心...

ju阿嬤也有來,姐的同事還一直跟阿嬤連效偉

ju媽媽準備好多吃的來...雞湯,肉粽,水果,香腸,飲料...etc

本來我們打算下斗六去買肯德基或麥當當的

可是聽到ju拔比已經被領出來了就打消念頭

所以我只帶了隔夜的50嵐跟RT麵包外加蘋果報...一整個弱掉

看到有人帶麥當當,肯德基,pizza,甜甜圈

我很好奇一大早怎麼買的到炸雞?

 

後來ju的爸爸因為還要忙就先離開,剩我們年輕人自己

不過因為他們中午還要打掃要下午才會放人

我們就只能坐著聊天殺時間,應該帶著撲克牌麻將的XD

不過還好有打發時間的瓜子跟蘋果報還有無敵的相機

 DSC08819.JPG

 

JU還帶我去逛營區

原來福利社根本就是萊爾冨,沒有像電影演的那麼克難麻...XD

 

等到快2點放人我們就前往嘉義市區

吃了雞肉飯,我好餓吃好多XD

然後吃完後買了不好吃的蚵爹

 

接著就去蘭潭...這個我們之前就來過

不過因為姐姐沒有來嘉義玩過..所以還是再來一次

還去了仁義潭

這個原來在蘭潭在上去

他有一座橋可以散步,超長的~我們走很久還沒走完@@

DSC08839.JPG DSC08884.JPG DSC08888.JPG

因為天氣不是很好~其實照片不知道怎麼拍

不過在這裡看到了夕陽...還不錯

 

晚上吃了林聰明沙鍋魚頭

這個不錯吃,缺點是太油...不過因為中午太晚吃,吃不太下

之後去逛了佳樂福夜市

本來以為是個小夜市而已

沒想到這個夜市很誇張

什麼都有

還有燒肉店在裡面..連像大魯閣的棒球打擊場都有

可惜我們吃很飽這裡的東西都沒辦法再繼續吃

不過我們都說下一次要再來逛~

逛完夜市送我們回JU家,姐跟他同事就回新竹去了

這一晚超好睡...

 

隔天九點多起床吃完早餐跟JU家人道別就出門去啦~

先去梅山公園買梅子

結果看到小猴子,超可愛的..還會吸大拇指,活動力超旺盛的DSC08896.JPG

我們還下了幾盤棋..很好笑跑來梅山公園下棋

不過還是相同的領悟~只要跟對的人在一起,不管做什麼事都是幸福快樂的

 

騎往斗六的路上看到台灣國際咖啡節

我們就機動性的停車去走走逛逛

吃到好好吃的炸玉米,聽了好好聽的歌

DSC08909.JPG DSC08911.JPG DSC08919.JPG

這裡規劃的真的很不錯

雖然他們也較綠色隧道~但是經營模式跟南投的很不一樣

這邊好大~很適合假日來走走

 

最後抵達我們的目的地~斗六市區

停了車以為離電影院很近結果走了好久才到

結果2012超紅~場場客滿,要等到4點才有位置,JU考量看完我再搭車回家會太晚,隔天上班會太累

就打消念頭...

因為午餐還沒吃就跑去吃了三媽XD

哈~連到外地都還是吃熟悉的食物

 

吃完就不捨的去搭車了

相聚時光過的好快~但是很快樂

不管數饅頭的日子有多難熬,我相信我們可以一起撐過去的

I'm waiting for you.

DSC0882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