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點累了不想騎那麼遠的路
其實跟天氣太熱,不想再變太黑有關係
還有最近工作比較累,不想太早起床出去玩

想到之前看別人blog,南寮遊客中心變很美
就決定去那邊
下午兩三點才出門
天氣看起來不太好
不過還好老天很眷顧我們
南寮那邊沒下雨
本來計畫是要去騎腳踏車的
可是到了那邊發現除了旅客中心之外
還有很多的地可以去
腳踏車就不騎嚕

這裡真的很美
很多新人來這裡拍照
光一個下午就看到三對唷

旅客中心的五樓一定要上去
那裡可以吹海風遠眺海
很棒~
整個人心情會變很好

   
前往鍾塔的路上看到小狗會游泳撿球
很酷


不過看久了就會覺得狗狗很可憐主人很壞
因為他會一直丟球給小狗去撿
感覺是要滿足自己的成就感跟虛榮心

去敲幸福鍾塔,期許自己可以得到幸福
  

鍾塔後面有堤防
我們晚上就買了炸海鮮跟燒酒螺還有啤酒還這裡吹海風
結果吃了一堆沙
= =
不過這讓我想起之前跟巧玲在漁人碼頭的情節
還想起我曾經在ju先生跟我告白那天說...那我以後都不能當野孩子了耶
ju:我會陪你一起當野孩子鴨
呵呵...果然現在他真的都陪我一起當野孩子

晚上的南寮也很美
有一些行動咖啡車
可以坐在這邊喝咖啡聽音樂吹海風聊聊天
其實都很不錯...

這在今天...我第一次覺得新竹好美好棒
我好愛新竹
大家有機會一定也要去這裡走走
就會發現新竹變的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