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1/5 
中午幫忙完阿姨,有心裡準備的決定先去高鐵買票比較安心
果然排了十幾分鐘的隊,還沒到我就聽到廣播
 "親愛的旅客您好,感謝您對高鐵的支持,元月五號,六號,七號三天的票已全部銷售完畢......" 
唉~我想做便宜高鐵回家的願望落空了~! 
只好當作高鐵一日遊(也只有半小時啦~XD)
 拍了些照片就回家去準備行李搭客運了= =
 其實從大慶到高鐵站比我想像中的遠很多~ 
就走建國路...不要懷疑一直直直騎就會到高鐵一樓停車場
假如你是汽車還可以上到二樓去~機車就只能乖乖的停一樓
然後會拿到一張晶片卡  

我發現他有bug~ 因為只要消磁就可以出去
所以他應該不會管你到底何時消的磁
意思就是你如果要停三天,請在拿到的半小時內進行消磁(0元),三天後取車離開前將這個已消磁的晶片投入就可以離開啦~XDD 
一切都是我猜想的~希望這個當初設計時有想到這點~ 有機會我會做個實驗看看的!!! 

提著叔叔的茶葉還有奮起湖買的名產和姐姐託買的豆干
本來用一個大袋子裝的好好的
結果在半路很衰~袋子破掉
害我後來像阿桑一樣~兩手都提著滿滿的東西XD

六點半到新竹
baby很貼心還是來載我
這次很聰明沒再買成九塊雞XD

感覺到新的一年他的運勢也不是很好
雖然他耍笨弄丟皮夾不算數
但是看起來真的不太好
我很感謝你願意告訴我你的一切
包括你感到不開心的事
我很難過自己只能默默的聽無法提供什麼意見給你
我想起何老大說的~其實人生每一項決定都是賭注,決定後專心去做最重要
只是何老大沒說發現錯了要怎麼辦?
有些事情真的要失去才會懂得它的美好
只是有沒有辦法找回失去的
或是讓目前變成美好的呢?
我很笨拙,無法提供適切的意見給你
但是我永遠支持你的決定...加油~
不要讓自己一直處於煩惱之中,心放開一點...事情或許就不會那麼難處理...I hope so~

96/1/6
我回新竹根本在補眠
明明也沒很晚睡
可是卻一直睡到下午三點才起床

然後吃飽飯,在客廳化妝準備跟哥哥去買電腦
哥哥很可愛~看到我在化妝還貼近看
然後還跟阿嬤說我變的很會裝>//<
又提到大家都覺得我是姐姐,他跟姐姐看起來都比我小
然後哥哥自己說了原因:哥哥跟姐姐臉都是圓的,只有我臉是尖的
原來臉尖看起來比較老唷~=.=

去了Nova上次買記憶卡的店買電腦
殺了一些價...感覺不錯
比哥哥的預算少了一些
不過哥哥又買了羅技的無線鍵盤滑鼠(1100)跟墨水夾(1100)還有Sony的無線耳機(1700)還有一個IDE的PCI擴充卡(650)
總共花了兩萬多一點點

Intel 雙核心 2.8G
ASUS P5PL2
力晶 2G DDRII
ASUS 256Mb VGA(含TV out)
Seagate SATAII  80Gb
讀卡機
強調靜音的Power
白色透明的機殼
主機Total: 17000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買貴啦~
不過哥哥了了一樁心事的感覺,我應該比較不會再被煩了吧
還有哥哥可以跟那問我們是啥關係的店長成為好朋友也不錯
至少可以去煩他不用煩我啦= =
只是我怕他會再亂花錢在玩電腦配備上面= =

然後晚上就在灌電腦的時間渡過,十二點就累了
隔天依舊睡到下午一點多才起床

回家真的是補眠放假的~

然後奸人又開始搞怪
我連作夢都夢到他在算計我們家
然後我還算計他~擺他一道讓他很不爽
到處說我壞話XDD
真的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煩人的事到底要到何時才能解決
還有你們到底什麼時候才會長大
我不喜歡什麼都非要我不可
雖然我答應爸爸~不管事情再怎麼煩,我都會努力去面對它解決它的
只是我希望大家是互助,別什麼都丟給我
大家是一體的......

補個知識+
有個人告訴我JOJO的唸法不是我們平常的唸法
應該唸成ho ho的發音才對~
我一開始以為他在虎我XD
不過他後來舉了他同事的例子我才相信
那我以後唸hoho...會被投以異樣眼光嗎? @@
剛用奇摩字典發音還是跟大家通俗的唸法一樣耶!
改天問外國留學的何老大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