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特別的跨年
    2006/12/31
    晚上搭火車去雲林斗六
    下車後很餓開始尋找美食
    沒找到鄧記肉圓先找到阿國獅魷魚羹
    兩個人很餓的嗑很快~黃金蛋也好吃
    吃飽後延中山路逛一下
    找到了鄧記肉圓
    吃起來有藥味...不舒服

    接著去KFC等阿倫來
    有個小正太一直對我笑
    一直要找我們玩@@
    我記得我今天畫煙薰妝..不適合小朋友阿

    等到阿倫跟寶哥來
    我們先去斗六人文公園等跨年

    這是雲林第一次辦
    計數器居然壞在倒數時刻
    x的~我期待的三二一不見了
    還好後來Project Early補給我們XD
    2007/01/01

    演唱會結束去週邊的小吃攤逛
    寶哥說...你們果然是同學,都那麼會吃= =
    的確是又餓了
    我買了高麗菜餅跟一串豆乳雞排
    然後我們玩了一下類似推酒瓶的騙錢遊戲
    小趴也買了不少吃的...
    我還買了金鋼棒...雖然後來沒用上

    吃飽喝足就上路
    鬼打牆...開了四十分鐘回到原路
    上阿里山的路很曲折
    寶哥開車太有自信...每個彎都給我們跟著一起彎XD
    所以快暈車了~就睡覺了

    到阿里山已經四點多
    然後停了個很遠的停車位...走兩公里到阿里山森林遊樂園
    一路上沒路燈,又沒車就是暗摸摸

    還好有我的SE手機當手電筒用...不然會走進水溝去
    因為沒光害~天氣又超好
    第一次看到那麼多星星...離我們又好近
    好想抓幾個帶回家

    到阿里山遊樂園發現看日出的火車都客滿了
    我們搭不到
    進園又要走80分鐘...根本不可能看到日出
    於是覺得走回去停車的路上看到的好地點等日出
    就這樣~六點多等到七點多
    天色慢慢亮
    可是太陽就是沒升上來
    後來繼續往上走...發現等的位置錯了~太陽早就出來了
    第一次這麼喜歡火紅的太陽公公
    只是等不到你~我心很痛>'<

    後來我跟小趴兩個人走回車上後是八點多
    我們出發前往塔塔加
    沿路經過玉山國家公園的招牌(繼征服太魯閣國家公園後..再度征服玉山^^)
    東柬埔,還有看到超多的台灣彌猴
    好小隻的好可愛...(寶哥你的同伴耶~)
    最後到達塔塔加部落(其實是鞍部...我看太快講錯XD)

    這裡是祝山之外看日出的好地點
    有很多人在這搭'帳篷

    來這的目的是因為有餐飲部
    結果到的時候還沒九點
    就在外面跟假的彌猴還有帝雉合照
    我跟帝雉合照的時候,小趴突然說:他會動耶~
    結果我像笨蛋的信以為真,還嚇的鬆手
    搞的連路人都在笑我= =
    (我真的很膽小>'<)

    九點說要當2007年第一個踏進餐飲部的
    結果被可愛的小妹妹一家人搶先= =
    (真的有不順到)
    餐飲部東西每個都貴到嚇死人
    價錢全都是double
    最後我們買了一包五十的薯條跟寶哥喝了碗不大五十的熱湯就閃人
    我們期待奮起湖的便當
    Go~奮起浮(湖)
    我又耍了一次笨XD

    前往奮起湖的路上~

    偶爾看到美景停下來拍一下...很Free

    約十一點多到奮起湖
    又見車潮與人潮
    依舊停了有一點點遠的車位
    我發現我的右腳膝蓋右側下樓梯會痛..真糟

    很多賣便當的
    我們選了做7-11奮起湖便當的店家
    一個便當100元(好貴阿XD)
    用要回收的鋁便當盒裝~很有Fu
    人依舊多到爆炸@@
    便當裡有大家嫌硬的雞腿,還有滷排骨
    加上一些古早的配菜...吃一個還挺飽的

    吃完又買了看起來很特別的豆干堡
    還有山粉圓 (不是全部都我買的啦~是我們@@)
    小趴也順利的買到明信片
    但是7-11郵票剩一張...oh my god~
    心情又點受到影響...
    不過接著在一家可以提供寄信服務的店買到郵票
    最後小趴也在肖楠木林中完成他的十幾張明信片~真是超有心的!!


    趁小趴在寫的時候~有個小朋友叫寶哥...阿伯
    讓我們笑翻天...
    還有寶哥本來想藉機補個眠...
    卻不是被叫阿伯就是被說有個人在睡覺耶~弄的他都不敢睡了
    因為小趴要寫很多張
    於是我們就三個人去買名產跟再逛逛
    我買了火車餅..打算給阿媽跟小開吃
    還試吃了超多麻薯跟買了一盒...很好吃~
    還有買筍絲給哥哥吃...
    然後買了像茶葉茶的冷泡茶

    再去參觀奮起湖車站跟到對面上面俯看整個奮起湖 (我還在滿腦子奮起服XD)
    最後我跟寶哥兩個傷兵在阿X姨店裡等阿倫找小趴歸隊
    看了新聞...看到雲林沒倒數的尷尬新聞XD
    不過台中也不平靜...
    最後回到店裡寄明信片
    小趴像在玩一條龍~明信片寄超多..還寫的滿滿滿
    我也寄給自己^^

    最後離開奮起湖好像都四點了吧
    路上開始起霧

    有個地方超漂亮...雲海好像瀑布
    超殺底片

    黑糖薑茶好像真的防暈車
    回去的山路我還蠻清醒
    一直到後來才睡著..但不是因為怕暈而睡,是真的有累到

    寶哥很辛苦陪我們到處衝
    他開車我們可以補眠
    我們玩他還是陪我們玩
    沒人可以跟他交換手...真的辛苦他了

    回去斗六的路上真的差一點
    我整個精神都蹦緊緊
    一切平安結束旅程大概是2007年的好運氣^^

    感謝阿倫規劃行程還找來車手
    感謝小趴這個玩咖
    感謝2006年大家可以聚在一起
    更感謝2007年第一天大家可以相聚

    然後玉麟算的命說我2006年腦筋不靈光

    我以為2007年我可以擺脫變聰明
    結果好像更糟...一直鬧笑話
    我要上正音班啦~= =

    照片很多~待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