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氣氛很詭異
就像之前一樣
瀰漫著說不出的詭譎氣息

每個人都各懷鬼胎
我只想做好我該做的
我不想要想那麼多
只是我還是被影響了
每個人的見解不同
只是我希望大家負責任就好
負責任真的很難
事情很多很煩很不順
大家的心情也跟著又煩又悶
可是還是得設法解決的不是嗎
放給他爛絕對不是現在該做的
還有事情就很煩了老闆經理還一直呱
超吵的啦

講點快樂的
今天中午跟好久不見的大家聚會
姊妹們的聚會很開心
阿火的話讓我省悟
強出頭不是好事

這兩天要加班
雖然加班可能還是做不完
不過我還是想try看看
不試怎麼會知道做不完

然後我的確想衝了
只是每當我想衝的時候就會被澆冷水
在一起是需要衝動的
可是我總是想太多
只是對方為啥不主動點開門見山一次講清楚好了
最近公司事太多太煩也是原因之一
女強人需要一個強壯的肩膀
我想靠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