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有個難忘的生日
3/28某人打電話來給我
讓我一天好心情
晚上還請我吃飯跟去高級的地方
兩個人好久沒有坐下來好好吃飯聊天
fu有回來一點...
不過白目終究敵不過一切~

3/29阿倫小趴小荻陪我吃飯
很感謝大家遠道而來
可是我卻被公司奪命連環call
只得匆忙的送走大家
中間還有某個裝熟男打電話給我被我兇
到現在我都不知道那位先生是誰...
在公司呆到九點才離開
半夜又被call
隨時有可能要去公司
不過還好最後是不用去
只是我的心情全部被打壞

3/30本來要去大溪玩
結果遇到下雨
雨備變成去拜拜
因為最近工作真的有不順到
竹蓮寺天公壇都去拜
後來車停大遠百到市區看書
再回大遠百吃飯逛逛就回家
很無趣的一天
整個fu都沒了呀....
不過應該跟我前天的壞心情有關係

3/31今天公司狀況一樣很差
我忙到快瘋掉
早餐吃到下午一點都還沒吃完就知道我有多忙碌
不過joan,ivy,kevin居然送蛋糕給我
so swe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