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到竹東茄米酪吃午餐
西西里,曼哈頓海鮮傻傻分不清楚
這回先吃西西里下回我要試曼哈頓

聊天中隨口提到寶山水庫,我說我好像沒去過
就決定去看一下,順便看一下行動派早上去路跑跑的有多遠
原來寶山這麼遠,路上都是山路,很暈
不過原來新竹還有寶山水庫這個地方可以去
view很不錯

很多家庭似乎都會挑這邊來騎腳踏車或是健走唷...
隨手拍了一些照片,開車繞完寶山水庫就離開了
這個行動派真的是很行動派

接著又因為聊到竹南頭份很偏僻
但是行動派持著反意見,當起了苗栗縣觀光局的導遊
我們去了竹南的運動公園
這個運動公園很酷
有游泳池有圖書館有足球場有籃球場有槌球場有網球場
最酷的是他的網球場不是兩三的網子就沒了的那種,他是有超過八個網子以上的網球場
還有400m跑道,極限運動場,大草坪可以打壘球...還有小朋友的遊戲區
當然週邊還是像普通的公園一樣可以散步溜狗
真的是'運動'公園押
還有個很重要的是停車很方便
真的是生活機能不錯的地方

離開運動公園,行動派想到一個像淡水的地方-外埔漁港
這裡跟高美有點像,因為進去的路真的好像
對啦~中間有經過竹南很有名的龍鳳宮
有拜一下...去去最近工作的衰運
話題回到外埔漁港...這裡像高美適合看日落



不過這裡是有規劃過的,很不錯唷~
在岸邊看著太陽跟海面...心情好舒服
當然也拍了很多照片
不過都是亂拍比較多啦^^
本來打算放風箏的,可是今天很怪沒什麼風
所以帶下車的風箏就又完好的帶回車上

離開外埔漁港後,我們有點不知道要去哪了
不過我提到剛看到的風車
想到我一直好想去香山看風車
所以問了這裡離香山遠不遠
得到的答案是不遠...^^
所以我們下個目的地就是香山嚕

本來是要在香山跟內湖附近的一座漂亮適合看葉景的地方看view
不過因為到的時候天還亮亮的加上有人早上去路跑鐵腿
所以我們就打算繼續往前開,等天黑再繞回來

到了也是我一直想去的十七公里海岸
今天去的是風情海岸



坐在這裡規劃設置的木椅上眺望遠方聊天聽音樂
真的很悠閒
還有遠方的風車
但是今天天氣灰灰的...還有沒有什麼風
所以風車沒有轉,還有無法看的很清楚
不過看海的心情真的很平靜很放鬆

我居然被說吵...ooxx
我都不嫌你吵你還說我吵
不過我喉嚨很痛是真的

行動派很有主見
尋求意見時都可以得到答案
不會在兩個人都隨便不知道中浪費時間
果然是當過康樂股長的人

晚上在竹南的美食街吃飯
經過這一天真的對竹南改觀
不是想像中的落後偏僻耶
本來要去大帝牛排
不過人也太多了吧~所以我們決定換家
吃重慶老火鍋..鴛鴦鍋
有人習慣一開始就拼命吃肉把我乾淨的那一鍋弄得油膩膩,很欠揍
真是胖死我了....我想學久林來碗熱水過油啦

吃飽飯居然下起雨了
不過也還好是晚上才下
才沒有影響到我下午看海的行程^^

結論:今天是充實的一天....感謝行動派的執行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