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新年快樂
今年過年沒啥過年氣氛
外面又是濕濕冷冷
只能在家沒事打麻將看電視睡覺吃東西
很像豬
不過像年初一就打電話來跟我拜年的小求說的一樣
最幸福的就是這個時間啦~
起來就有得吃XD
過年每天都有滿滿的菜跟零食餅乾
希望我不會過個年變成大肥豬

今年我破天荒傳了簡訊給我身邊算是不錯的朋友們
以前過年過節我都意思意思挑一兩個發一發
這次想說老闆都提到可以跟他拜年
就直接上emome發罐頭簡訊
一些同事朋友全部一起發一發
我這個月電話帳單應該會爆增

剛買了T2
就想連手機一起換一換
最近在物色的有三隻
Nokia E65
Toshiba 908A
SE  S500i
還在考慮中
不過toshiba勝出的機率比較高
因為外型跟某人有推薦

打了一堆流水帳
希望假期可以不要結束
我打牌繼續贏錢
還有我想出去玩,雨快點停,氣溫快上升
不過我不知道可以去哪玩=  =
台中燈會又還沒開始~
台北又只能逛接
新竹又沒啥可以玩
我不想宅在家
我快發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