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MAKEUP版有人推...還做了新舊對照
加上廣告打的兇...
回新竹在大潤發看到賣的比小屈還便宜就搶了一盒...198元/48片

到今天為止我使用了三次
然後每次都要用兩張才有卸乾淨的感覺
可是我拿KANEBO的卸眼液再卸看看(秉持實驗的精神!!)
結果還是有黑黑的~大概是內眼線跟睫毛膏之類的

朱PIYO這三次的妝大概都是
隔離霜,REVUE秋冬粉底液,REVUE春夏/秋冬粉餅,凡爾賽睫毛膏/LACOME,KATE眼影,mj眼線液,T'ESTIMO眼線液,心機修容,REVUE蜜粉
我知道不算淡妝啦~
還有我春夏跟秋冬的底妝差別在防曬係數跟防不防水
然後我的眼睛又很難搞很容易暈...所以我的眼妝幾乎都是超超超級防水防暈那種
所以我覺得卸妝綿的廣告騙人啦~他是可以卸很厚的睫毛膏沒錯,但是不能整個卸的乾乾淨淨
而且我的膚質算敏感性又乾性...
眼睛部份我在使用上... 一直有感到拉扯的感覺,還有現在有刺刺的感覺(我剛又用了一次)
看來我之後大概只會拿它來卸底妝,或是換妝的時候用吧~
眼妝的部份還是乖乖的用專門的卸眼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